close
在這炎熱的天氣,來寫各臭臭鍋的食記~

個人覺得臭臭鍋其實很多家吃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~
不過,因為今天吃臭臭鍋的娛樂性質很高~
所以~就來寫一下拉!!!!!!
 
店面小小的一家,位於板橋新海路
外頭還掛著新開幕的彩球,不過是何時開幕的就不知道啦!!!
 
菜單簡單明瞭,還有著許多可以加點的單品
店內的環境也挺乾淨的!!!而且冷氣很冷..........

裡面也是有著醬料區,飲料,冰淇淋(我沒吃到所以我也沒拍)
但是飲料只有兩種,一無糖的綠茶,二很甜的冬瓜茶,兩種我都不愛,好心酸.....
醬料就是一般那些種類!!!

重點來了!!!!!
一般的臭臭鍋都是用酒精膏,店員再前方先煮好小鍋再拿到桌上繼續加熱
但是這家店的是

小瓦斯爐!!!!!!!火力大小還可以自己調整~
現在好像有許多臭臭鍋都改瓦斯爐了,不過我是第一次這樣吃,所以好歡樂~~

大約等上5~10分鐘,小鍋就上桌摟!!!
送上的小鍋都是還沒煮的,所以就開瓦斯歡樂的慢慢煮拉~
(沙茶羊肉鍋的顏色看起來會這麼單調,是因為,有人不加韭菜,所以看起來很黯淡)
藥膳羊肉鍋 NT$120
沙茶牛肉鍋 NT$120
 

然後煮各5~10分鐘就可以開動摟!!!
個人覺得藥膳鍋的味道比較淡,兩種鍋吃起來我比較偏好沙茶羊肉~
配料還OK,吃完也是很撐的!

我們還另外加點了臭豆腐跟燕餃~
臭豆腐有點微辣+微麻,味道還不錯~
白飯也是尖尖的一碗,不過有點乾....

滷臭豆腐 NT$40
燕餃 NT$30
 
今日兩人總消費NT $310
吃的飽飽飽~~~
而且很歡樂~~~

店家資訊
麗媽四季鍋  板橋新海店
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88號
電話:02-2252-00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